+86-10-81028298 marketing@greennovo.com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基地在鑫联环保正式挂牌,标志着鑫联环保和昆明理工大学已建立起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战略合作,即以合作开展技术研发为纽带、以人才培养为支撑,进一步深化关键技术开发、工程研究、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基地也将作为加强人才培养的一方面,重点提升鑫联环保现有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以及对绿色发展等政策的认识。双方将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共同加强企业文化教育及高等院校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自《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发以来,鑫联环保广泛开展了各类企业文化建设和思想教育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果。公司先后获得“云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并于2020年4月份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是云南省获得该称号的三家企业之一。此次挂牌成为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基地后,鑫联环保将借助强化的理论指导和教育体系支持,进一步推进企业、职工的思想认知水平和实践养成。
 
  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云表示,此次与鑫联环保的携手,将为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企业职工开展道德教育提供新的依托,进一步强化科研反哺教学、教学助推实践的科学发展路径,帮助企业加强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鑫联环保董事长马黎阳表示,借助此次建成的教研基地,鑫联环保将继续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实践,并将其具体化为鑫联环保的核心价值观——激情、正气、创新、共享,希望能为学院的政治理论与社会实践的深入结合贡献力量,并共同在冶金环保领域的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