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81028298 marketing@greennovo.com

本报讯(记者 胡晓蓉) 近日,我省环保企业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宣布,正式建立联合国环境署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鑫联环保技术示范基地。双方将针对亚太地区的固危废资源化利用展开深度合作,借助该示范基地助力亚太区域危险废物处理和环境改善。

据了解,该技术示范基地设在个旧市。未来,双方将基于技术示范基地提供的平台,充分利用鑫联环保在含重金属固危废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技术和实践优势,以及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在危险废物管理方面的政策、技术研究能力和国际影响力,针对亚太地区的固废特性充分开展区域调研,共同制定区域规范、管理指南等,推进亚太地区危险废物处理水平提升和环境改善。

鑫联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含重金属固危废资源化清洁利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鑫联环保始终致力于助力我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提高固危废资源化利用水平,从源头上消除重金属污染问题。企业自主研发的“火法富集-湿法分离多段耦合集成处理技术”目前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未来,借助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在废物处理方面的强大知识储备和国际影响力,鑫联环保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高固危废资源化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