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81028298 marketing@greennovo.com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 7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在大会上表示,环保产业是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双循环”格局、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对高质量发展支撑保障作用的重要着力点。展望“十四五”和更长远的未来,环保产业应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汇聚环保产业的强大力量。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家环保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土壤与地下水修复、生态保护与修复、环境监测、噪声与振动控制、环境服务等领域的技术、装备、药剂、材料及服务。韩国、挪威、英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国家组团参展。

图为展会上盈峰环境展示的智能环卫机器人。 

鑫联环保作为环境技术进步奖代表单位参展。 

图为现场展出的医疗废弃物处理环保设备。

据了解,“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凝心聚力’十四五’,产业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设1个主论坛、8个平行分论坛以及50多个同期活动,议题聚焦“双碳”时代的产业发展,涵盖水、气、固、土壤、咨询等所有环保产业细分行业,内容涉及政策、市场、商业、技术、金融、咨询等全产业要素。将有来自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国内外环保科研、咨询和投融资机构的五百余名演讲嘉宾分享观点。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中外企业“一对一”对接会。

(责任编辑:杨秀峰)